知识问答 > 全部分类 > 咨询服务
已解决问题
有50万元资本,可以做什么投资,哪家公司有什么好的项目啊?[ 2012/11/17 ]
提问者:urioturoi[ 标签:投资理财 好项目 50万 ]
我来回答
最佳答案
2012/11/22
poyter
朋友你好!想要投资的想法是很好的,但是想要投资首先得规划好,自己想要投资什么,确定好自己的目标!对于小资金的投资,做实物投资基本不怎么实际,可以考虑资金投资!觉得现在由新加坡来福士地产集团,平安保险,携程网联手推出的“来福士燕窝生态园TM”可以投资,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燕窝这种消费品会更受欢迎,有关资料统计表明全球每年燕窝产量在800吨左右。据统计,仅中国13亿人在2010年消费的燕窝在1800吨左右,预计五年后中国市场需求会达到10000吨以上。
按投票数 按时间其他回答  2
 1楼
2012/11/26
menglianni
LZ可以了解一下《游学卡》这个项目呀,游学卡是中国科教在线运作的一项全民在消费过程中,获取全民游学卡,并且根据全民游学卡上的内容进行免费旅游或者学习的一种增值服务,更详细的请浏览(http://www.kejiao.com.cn)或者免费咨询(400-018-1238)
 2楼
2013/2/20
quyi3344
可以投资农业,我家是种茶的,本人想找人合作搞茶叶深加工。所需资金30-50万。优势:茶叶的原产地,自有茶园,投资小回报大,前景无限。如果有意向QQ:519523691
周威望榜
总威望榜
1537
擅长领域:
咨询服务 广告服务 ..
1017
1011
988